学院召开学校党委2024年第一批巡察第四巡察组巡察最新永久se91ye党委工作动员会

发布者:杨思琦发布时间:2024-04-15浏览次数:18

(通讯员 曾紫荣 杨思琦)412日下午14:30,最新永久se91ye于文泉楼北506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2024年第一批巡察第四巡察组巡察最新永久se91ye党委工作动员会。校纪委副书记、党委巡察办公室主任张文剑、党委巡察办公室副主任夏东伟巡察组组长胡海南副组长唐榜向传殿联络员张向飞,组员赵翔、董晓清、向雪莲,第六巡察组(师德师风建设专项组)副组长葛明、组员杨晨,最新永久se91ye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系主任、教研室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教师代表和专职党政管理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吴海涛主持。

 

 

第四巡察组组长胡海南同志在动员讲话中强调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具体通报了此次巡察的目标任务、工作安排和相关要求。他强调,要统一思想,全面从严管党治党不动摇;要把握要求,坚守政治巡察的职能不走样;要协同配合,共同完成巡察整改不放松。他表示此次巡察在最新永久se91ye党委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在广大干部群众的积极配合下,一定能够圆满完成本次巡察任务!

 


 

校纪委副书记、党委巡察办公室主任张文剑受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委托对巡察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对于此次巡察工作,学院党委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巡察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坚持问题导向,不断增强巡察工作的精准性、时效性;要增强整改意识,不断增强巡察工作的穿透力、辐射力。

 

 

最新永久se91ye党委书记余小朋同志代表学院作表态发言他指出,学院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校党委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全面配合,切实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坚决整改,积极运用巡察工作成果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余小朋书记最后强调,学院要强化政治担当,直面巡察发现的问题,认真抓好问题整改,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强化结果运用,完善制度建设,助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