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军伟副院长一行走访深圳校友并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者:梁昌栋发布时间:2024-04-07浏览次数:10

  2024年3月31日-4月1日,在深圳开展首届“中南大工商”新质生产力路演活动期间,副院长石军伟带队先后赴深圳市东华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深圳精渔科技有限公司两家企业拜会校友,开展访企拓岗活动,学院校友与社会服务部主任梁昌栋、工商管理系副主任万华、MBA教育中心校友工作主管王艳明一同前往。

  深圳市东华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书记王磊,公司人力资源部(党委组织部、党群工作部)副部长、我院2014级MBA校友高锦华对学院一行给予热情接待。王磊书记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和相关情况,同时就公司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交流,并表达了希望在人才支撑、产教融合等方面进一步与学院深度合作的意向。石军伟副院长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毕业生就业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双方就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和产学研合作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希望能充分利用各自优势,进一步拓宽双方合作的深度和广度,为学生高质量的就业提供更强保障。

  深圳精渔科技有限公司CMO、我院2003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许双兴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主要产品、市场定位、市场占有等基本情况。石院长表明此次走访的目的是了解校友及校友企业的需求,及时有效为校友及校友企业提供各类帮助,帮助企业做大做强。双方围绕企业现状、校企合作、发展路径和合作意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石院长同时向两家公司及公司所有校友发出学院75周年暨MBA教育办学30周年庆典活动的邀请。

  本次访企拓岗活动就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在校企合作、就业供需等方面达成了广泛共识,充分体现了学院培养商界精英的使命担当。未来,学院将继续加强与校友的联系,深化校企合作,充分利用校友资源助力人才培养,早日实现“立足中南,面向世界,成为经管法融通的一流商学院”愿景。